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還記得你曾經所說過的每一句話,你曾經許下的每一個諾言。他們並沒有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失,他們一直跟隨着你的生命,變成了你生命的影子。真傷心的時刻,或許你並不知道該說什麼樣的話來寬慰你,就像高考的前夕,我壓力巨大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寬慰我一樣。可是我們懂得彼此的悲喜哀樂。

  我們說過要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的,現在到了人生道路上的分叉口,你我是否要分別,不僅要看命運的支配,還要看我們自己的行動。

  你曾經說你最喜歡看的電影是權力的遊戲,我記得當時為了更好的了解你,從電腦百度權利的遊戲所有的內容,全是英語字母英語發音,我一直一直到看過來,不會真的了解權利的遊戲,而是為了更好的了解你。

  朋友圈裡發的那些動態亦真亦假,其實生活中的很多東西也都可以弄虛作假,虛偽的人始終都存在,可是我們既不能趕盡殺絕,也的確是無可奈何。

  我最近新換的手機你知道嗎,我想你定是不知道的。因為你從來都不怎麼關注我的動態,從來都不會像我關注你那樣關注我。我想其實這樣也足夠了,畢竟我們是好朋友,不能用利益去權衡我們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