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眼睛 

  老師,是自古以來就有的。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與眾不同,有的老師幽默風趣,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提高他們的興趣。有的老師博學廣才,讓同學佩服不已,有的則身上有一個閃亮點,讓同學們讚歎。而我碰到的老師就是擁有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很閃亮,好像能看透我們的心思。它會隨着我們的變化而變化。 

  當我做錯事時,老師的眼睛就變得嚴厲起來,雙眉緊皺,兩眼透出寒氣,好想在質問我:“為什麼會做錯。”而我承認錯誤之後,老師的雙眉就會舒展開來,眼睛立刻變得和善起來,彷彿在說:“知道錯了就好,改正錯誤才是男子漢。” 

  當我在課堂上緊張時,老師就會投來鼓勵的目光,眼裡透出一種自信。彷彿在說:“慢慢來,我相信你會做好的。”這時我的心就會平靜下來,變得自信。當我成功時,老師就會投來讚許的目光,好像在說:“好樣的,我知道你會成功的。” 

  當我驕傲時,覺得有些飄飄然,老師就會投來嚴肅的目光,彷彿在說:“做了這麼點成績就驕傲,記住,失敗是驕傲的伴侶呀?”這時,我才醒悟,繼續向前沖。 

  老師,您的的眼睛就像一雙明燈。 

  當我在大海上漫無目的的航行時,是你指給了我成功的方向,讓我繼續航行。 

  當我在黑夜中彷徨失措時,是你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讓我堅定 

不移地向前走。 

當我茫然失措,仰望天空,天空漆黑一片,日月無光時,是你在寂靜處發出亮光,照亮了我心中的太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矩成灰淚始干”你一年四季在工作崗位上,不辭辛苦,不知疲倦,當夜深人靜,我們熟睡時,你卻還在籌劃明天的工作。你就像園丁,細心照料我們這祖國的小樹。你做着人類中偉大的事業。我會用最大的努力來回報你的恩情。 

  老師,我讚美你。 

  武威十九中學八年級八班 

  袁曉偉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