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主要的是她的眼睛會說話。一次上課,我看見桌子上的橡皮很好玩,手不由得摸了摸,正巧被李老師看見了,她的眼睛好象在說:“不許做小動作,要認真聽課。”我看見了,就馬上不動了。 

  李老師的眼睛很威嚴。一天,老師在教室門口同家長談話,同學們吵了起來。李老師轉過身,用眼睛看着我們,好象在說:“你們怎麼又說話了?”教室里馬上鴉雀無聲。 

  李老師的眼睛很銳利。卷子和作業上的一點點小錯誤都逃不過她的眼睛。 

  李老師的眼睛還很快樂。每當我們的考試成績很好時,我就能從她的眼睛里看出來她很高興。 

  李老師的眼睛有時也很憂鬱。我們的成績不是很好時,她的眼睛好象在想有什麼辦法才能讓同學們學好,這時看見她的眼神就很憂愁。 

  李老師的眼睛最勞累。每天要為我們備課、批改作業和卷子,我看見了很心疼,卻不知道該怎樣幫助她。 

  啊,李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養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的愛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只能在這裡對你說一聲:“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