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邵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邵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如說,上一次上語文課時,邵老師讓我們做練習冊,本子發下來后我馬上從文具盒裡拿出鋼筆,把練習冊翻到老師叫我們寫的頁數,拿起鋼筆就寫了起來。寫着寫着,我的同桌李家文拍了拍我的背。剛開始我沒在意,接着,她又拍了我的背。我就問她說:“你有什麼事啊?我還要寫作業呢。”她回答說:“我有一題不懂寫,請你教一教我。”她讓我看了看她的本子。我告訴了她這題的答案。說著說著,我看見正在改作業的邵老師用嚴肅的眼光直射着我。邵老師的眼睛好像在說:“張榆,怎麼講起小話來了。”我連忙又拿起鋼筆,專心寫起了作業。 

  還有一次,不過不是在上語文課,而是在上英語課。邵老師從教室走過,發現班上有許多嘰嘰喳喳的聲音,同學們窗外一看,發現邵老師正用着批評的眼光看着我們,好像在說:“你們怎麼可以說話呢?”全班立即停下了講小話的聲音。 

  還有一回,邵老師教新課文《富饒的西沙群島》,那天有十幾位老師在聽課。邵老師問我們:“什麼叫島嶼?”我馬上把手舉起來,邵老師看見我舉起了手,就讓我起來回答。但我看見十幾位老師坐在後面聽課,我有些不敢說,說話的聲音也非常小聲。邵老師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很好。繼續說,勇敢些。”得到老師的鼓舞,我的聲音慢慢地響亮了起來。 

  每次我發現邵老師時,總要先看老師的眼睛,看看老師要對我說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邵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邵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