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薄煜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薄煜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薄煜龍

  你知道嗎?每個老師的眼睛都會說話。在你做的優秀的時候,老師的眼睛就投來讚許的目光,在你犯錯時,又會投來責備的目光。

  有一次英語課上,老師正在專心地講題。這時,傳來敲門聲,老師打開門走了出去。教室里立刻傳來說話的聲音,我也加入其中。忽然老師走進來,正好看見我。

  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這麼不自覺?”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我立刻做好。老師眼裡投出讚許的目光,像在誇我:“你真是知錯就改的好學生。”然後,就上講台繼續講題去了。這個下午我聽講特別認真。

  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即會督促我改正錯誤,又會鼓勵我不斷進取。我喜歡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薄煜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