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邵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邵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們三年級開始,就有一位年輕漂亮的新老師,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邵老師。

  她有一雙明晃晃大眼睛,看起人來總是很有神,怪不得那!怪不得那!我的同桌就像只小老鼠,總是逃不過邵老師的眼睛;她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巴,說起話來總是甜蜜蜜的,小一隻能言善辯的大鸚鵡,總是一遍一遍地讓我們先複習好昨天的內容,這才開始她的新課呢!

  但是每一個人總是有缺點的,有些同學不敢在您的面前為您指出這些“小毛病”,今天讓我來說說吧:老師,您布置的作業量真的太多太多了,害得有些同學做到凌晨,我們明白您的苦心,但是這樣質量不是很高呀;老師,您老是喜歡揭穿同學們的隱私,但這樣並不好,前天,喬喬因為被英語老師叫到辦公室去了,就耽誤了抄語文作業,今天,您私自檢查我們的小本子時,發現喬喬沒有抄語文作業,您就罰他抄了10遍昨天的語文作業,您老是讓我們寫日記,但是一定要交給您,這樣也並不好,您想想,我們都四年級了,應該有自己的隱私了。中午,我們吃好午飯後,應該自我休息了,但我們的中午不一樣,不是訂正《上海作業》就是抄寫詞語本,您幫我們的中午安排得總是滿滿的……

  邵老師,您的苦心我們深刻記心,但希望您改掉一些壞習慣,做我們最好最好的語文老師!

  上海市浦東新區華林小學四年級:金王越

您正在瀏覽: 邵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邵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