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可漂亮了,那高大的教學樓和數不清的師生就甭說了,我來說說我們學校的在布局吧!

  我們的教學樓呈“E”字形,有三個美麗的花園鑲嵌其中,“E”字形的教學樓左邊是橢圓形的塑膠跑道圍着的操場,還有一個田賽區躲在操場的東南角,不注意還真發現不了呢!

  當你跨入我們的校園,首先躍入眼帘的是前花園,它是圓形的,裡面有四季長青的鐵樹在站崗,火紅的映山紅在跳舞……。在花壇的正中間有個池塘,池塘里蝌蚪快活地游來游去,池塘正中矗立着一尊精緻的雕塑??“希望之星”。它寓示着我們一步一步登上知識的高峰,成為祖國的希望!

  我們的中花園前有兩棵高大的塔松,像穿着綠色軍裝的士兵,守護着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兩個正方形的花壇,抱着各種各樣的植物躺在那裡享受日光浴呢!

  我們的後花園的花壇可怪了,像皮鞋一樣,裡面還種了一些奇花異草,可漂亮了!

  校園的後門邊有一排蒼翠的柳樹,它像忠實的觀眾,正入迷地觀看着同學們的“小小乒乓球賽”;它又像一把把遮陽傘,等着那些從塑膠跑道上疲倦而來的同學來乘涼呢!

  我們的校園漂亮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