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女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女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總是來得很突然,相遇很平凡。 

  我是在農村出身,而在幼稚園裡待的最後一年,卻是待在城裡的幼稚園裡。 

  那時的我,總是用笑容來掩飾我對新環境的害怕,坐在位置上一般情況不走動,因為……害怕。 

  而那時的你,是多麼開朗,在那裡,就像你的天下,是最受同學的喜歡的女王。 

  我未想過與我朋友了七年的夥伴正是那人見人愛的你,畢竟我是平凡的。 

  (一) 

  “一起玩好嗎?”你伸出手的那一刻,我傻傻的腦袋還未運轉,呆呆傻傻地望着你望了好久,直到你再次提醒了我:“到底好不好嘛?” 

  “好……啊!”當想明白后興奮至極雖然說話還帶着膽怯。 

  當我走到人群中去來了個自我介紹:“我……我叫……叫……” 

  帶着緊張的心情,原本口齒伶俐的我,說得吞吞吐吐的,心裡更害怕。 

  那群調頻的男孩一遍編帶着嘲笑與諷刺的語氣重法我剛才的話:“我……我叫……叫……”“我……我叫……叫……哈哈”“哈哈,我……我叫……叫……哈哈哈哈哈哈……” 

  羞澀的臉上,立即呈現出了紅暈,臉如同被火烤,心情跌落至萬丈山崖,眼淚即將要掉落…… 

  “笑夠了沒有,有什麼好笑的!”在一旁的你,看似很生氣,卻又覺得惋惜。 

  女王,你無論什麼時候都像個女王,是個不帶傲氣的女王,是個我崇拜的女王。 

  (二) 

  放學時,我與你同路,而路上卻遇見了一群放學的小學生,他們手裡抱着一籃球,有時在地上拍動。 

  從他們身邊經碰掉了被一直穩穩抓在手中的籃球,我一臉歉意的朝他們笑笑,並幫他們把籃球撿回來。 

  他們並不打算就這樣放過我,提着我的辮子讓我連連叫疼。 

  “嘿,這是我新買的球,把我弄髒了怎麼辦!”其中一惡狠狠地盯着我,而他的同伴卻拍手叫好。 

  很害怕,覺得這裡一點也不好玩。 

  “放開!”你的聲音響起在耳旁,你真的很像女王。 

  倔強的小學生當然不會被一聲“放開”給屈服,卻拉得更有勁。 

  耽誤至極,沒別的辦法,你上前咬了他一口,狠狠地踢了他一腳,便拉着我匆匆跑開了。 

  你真像我的女王……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女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