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松陽縣實驗小學是一所百年名校,它歷史悠久,風景優美,人才備出,它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獲取知識的寶庫 

走進西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校園正中央的疊水台,他有6個台階,象徵著我們大家要在校園中度過6年的歡樂時光;每個台階都是由五顏六色的鵝卵石,環環鋪成圓圈,代表童年是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水流叮咚叮咚從最高處流往最低處‘‘飛瀉’’下來,意味着我們經過了六年的積累的知識,學富五車,像浩瀚的大海。 

在往裡走,就是那清香四溢的花園。花園裡花團錦簇,綠草如茵。看,小草從地底下探出頭來;玫瑰把胭脂塗紅了臉;亭亭玉立的芍藥挺拔了身子;謙虛的紫荊花笑紫了臉……這兒奼紫嫣紅,那兒芳香四溢,吸引了無數蝴蝶和蜜蜂。 

接着便來到那寬闊而充滿生機的操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飛奔的駿馬一樣,一擁而上地衝出教室,操場上,走廊上,教室里,全是同學歡樂的笑聲。同學們真是像一隻翱翔在天空的小鳥,自由飛翔。瞧,有的在操場上你追我趕你,有的在花園裡吮吸着花香,他們天真。活潑給校園又增添了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琅琅的讀書聲,同學的歡笑聲,醉人的花香……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這麼美的校園,難道我們不愛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