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阿勒泰市中心,我們在這裡學習,生活了四年,我對這裡的一草一木倍感親切,讓我難以忘懷。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左邊三位少先隊員在向我們敬禮,好像在歡迎我們,往前走幾步, 只見兩排小樹挺立在水泥大道兩旁,好像不知疲倦的衛士,晝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兩排小樹的左邊是寬闊的水泥操場,早晨全校同學都在這裡認認真真地做早操,操場的前面矗立着一根旗杆,每逢星期一早晨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行着標準的隊禮,注視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升起。 

  小樹的右邊是我們的教學大樓,教學樓的每部教室都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同學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知識,學本領,教室後面的黑板報辦的豐富多彩,妙趣橫生,這塊園地不僅是我們理想的天地,也是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我們的校園一年更比一年美!他是智慧的搖籃,成長的階梯,知識的源泉,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