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美女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美女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美女王 標籤:女王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小美女王”是我的心愛寶貝。不過,你可別誤會,它可不是真正的女王——小美喲!地,而是一漂亮實用的彩色鉛筆盒。

   “小美女王”小巧玲瓏。它的塑料外殼長十五厘米,寬十二厘米。盒上有一白色的小提把兒,拎着十分方便。彩色鉛筆盒的五彩繽紛,十分艷麗。最吸引人的要數盒面中央那個神氣十足的“小美女王”啦。它頭戴一頂桔黃色的牛仔帽,帽檐上鑲着一圈金黃的花邊。它身穿天藍色的馬夾,外面又套着桔紅色的外衣,下面配紫色的格子褲,真有點滑稽。可“小美女王”還嫌不夠,又在胸前特意扎了一個粉底白點的蝴蝶結,活象天堂里的天使,可真靚!“小美女王”左手高高舉着一枝巨大的彩筆,右手豎起大拇指,笑眯眯地歪着頭,彷彿在說:“要想畫得棒,請用小美女!小美女王,天下無雙!”瞧它那股得意的勁兒,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在“小美女王”的旁邊有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美娃娃在跳呀跳,一枝枝彩筆插着翅膀在她頭上飛呀飛。看着這一切,我好像走進了沒有煩惱的歡樂城堡。

   打開彩色鉛筆盒蓋反轉過去,就能支起一個彩色鉛筆架。十八枝彩筆分上下兩層,整整齊齊地排列着。有了他們的幫助,我的圖畫本上,太陽才放射出了金燦燦的光芒,花兒才露出了紅艷艷的笑臉,小草也挖出了綠油油的腦袋……總之,圖畫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快樂。

   “要想畫得棒,請用小美女!”的確是呀!要不,我怎麼會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小美女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美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