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暴力女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暴力女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與同學去了一趟亞特蘭大,就被別人取了另一個雅號‘暴力女王’多暴力呢?

  據目擊者講,那時我游的是蛙泳,腳一收一蹬,同學在那麼不到2米的地方被我無情的腳踢了一下,同學發出殺豬般的慘叫。捂住那纖纖細腰,埋怨地說:“張瀅,你……,好疼。”我當然立馬說對不起嘍,難道還能怎樣。不一會兒不爭氣的腳,又再一次踢到不幸的同學,而這次是“一踢雙人”踢到兩名同學。兩名同學同時“哇咔咔。”的大叫,以最整齊,最想響亮,最恐怖的聲音大叫:“張瀅,哇,你怎這樣,好疼哦,你的腳力氣也怎麼那麼大。”難得看到有史以來這麼整齊的聲音真是有福哦,呵呵……沒辦法只好再次賠笑臉。終於感受到賠笑臉的感覺嘍,不舒服啊。

  那兩位小姐苗條的嚇死人,我想一陣風都能把她們吹到爪哇國去了。被我這麼一踢不要緊吧。為她們身體着想,我到另一個地方去遊了,命苦啊。到了那裡,那裡人多。所以踢到人是在所難辭的,游一分鐘三個人在那站着捂着腰齜牙咧嘴,用憤怒,恐怖的眼神瞪我。這又不怪我,誰叫我力氣那麼大。哎,只好去兒童區去玩嘍。

  暴力女王不是我的最愛,什麼時候能改掉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暴力女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暴力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