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長大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小學的校園,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忘,因為,在哪裡,你曾和你的同學在這裡度過了六年的時間,在我們校園裡的時候,我們都有過喜怒哀樂,這些表情在我們世界里無奇不有。

  我們的校園裡有很多景觀,有美麗的小花園,還有廣闊的操場,還有那清凈的教學樓,和我們響亮的朗讀聲,這幾處美麗的景觀太引人注目了,譚在這裡,我最喜歡我們校園的小花園,每當走進校園裡時,就會飄來一陣陣的花香,那就是花園裡的香,當再踏一步時,“哇,好美”,所有人都會那樣說哪裡有美麗的蝴蝶在花瓣上翩翩起舞,小鳥在樹枝上唱着動聽的歌曲,知了在於小鳥伴唱,帶刺而不傷人的玫瑰在音樂下健康,如同我們一樣,在朗朗的誦讀聲中成長。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六年級:孟凌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