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又整潔。

  我們教學的地方是平房,它的造型非常美觀,倒過來像個“田”字。

  我們的教室共有六間,其餘的都是校長室、辦公室、圖書室……,沒剪教室都非常寬敞、明亮。教室里擺着三排桌椅,前後有兩塊黑板,前面是老師的講台。每間教室布置都不同,各有各的特點。有的教室牆上貼着美麗的圖畫,有的教室的牆上貼着學習園地,還有的教室後面的黑板上畫著五彩繽紛的的圖案和寫着內容豐富的文章。

  教室的前面有四個花壇。旁邊的兩個花壇里種着柳樹、楊樹等等。我最喜愛那可高達婆娑的柳樹。出風吹來,柳兒隨風飄拂,好像是一個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真美麗!

  中間的兩個花壇是長方形的。花壇里長着一叢叢可愛的鮮花。有迎春花、杜鵑花、月季花等等。我最欣賞那些月季花,有紅的,有紫紅的,黃的,粉的,顏色各異,形態各不相同。到了春天,一股濃郁的花香,引來了許多漂亮的蝴蝶和嗡嗡叫的蜜蜂。

  校園中間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的頂上升着一面五星紅旗,在空中隨風飄揚。

  我們能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是多麼的幸福啊!

  際頭小學四年級:田雨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