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紅牆黑瓦,處處被綠色覆蓋著,每個角落都瀰漫著花朵的清香,因為有着這樣的環境,校園生活才變得豐富多彩。

  美麗的朝霞拉開了夜的帷幕,又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人間,我背着書包,踏着校園廣播中那歡快而優美的旋律開心的向教室走去。路上,泥土的氣息不斷的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電線杆上的小鳥亮開了喉嚨,嘰嘰喳喳地唱起了動聽的歌,花兒的芬芳也散發入陣陣風中迎面拂過,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漸漸地,校園開始熱鬧了起來。值日生們拿着抹布和掃把,辛勤勞動着,還不時擦去頭上的汗珠,幹得特別起勁兒,雖然很累,但他們都很開心,因為勞動最光榮嘛!隨着上課時間的臨近,大部分同學背着書包系著紅領巾,三三兩兩,一路說笑着陸續走進校園。老師也拎着公文包,行色匆匆地上了辦公樓。操場上,有老師和同學在鍛煉身體,幾個老師在圍着操場慢跑,還有幾個女生在跳繩,跳躍的身體像小燕子一般靈巧。那邊還有體育老師和籃球隊的同學在打籃球,他們奔跑,投籃,打得熱火朝天。

  這時,教學樓里傳來了琅琅讀書聲,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看,同學們讀得多認真啊!聲音整齊而洪亮,此起彼伏貫穿着整個校園,使得我們的校園更像是一座知識的寶庫,理想的源泉。這,恐怕也是校園裡最悅耳的聲調了。

  隨着上課鈴聲的敲響,一天的學習生活開始了:音樂,體育,美術,科學……我們的課程也是豐富多彩,誰都可以在這裡享受自己最喜愛的科目。

  我愛校園美妙的早晨,更愛這美麗的,充滿生機的校園。

  六年級:迷你版m楊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