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們 的 校 園 

  在休閑廣場北邊,有一個環境優美、綠樹成蔭的校園,它就是景德鎮市遠近聞名的第十二小學,那就是我的學校。 

  走進學校的大門,右側就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這裡一年四季都開放着美麗的花朵。春天,紫荊花和迎春花爭相鬥艷;夏天,茉莉花散發出濃郁的清香,喇叭花趴在牆上吹着自己的小喇叭;秋天,菊花盛開了,桂花也不示弱,跟着也一起綻放;冬天,臘梅花堅強的探出了頭。這裡一年四季充滿了生機。 

  我們學校中央的操場,有籃球場大小的水泥操場,操場四周有許多樹,像守衛着我們學校的英勇的勇士,操場的北、東、南都有高大的教學樓,北教學樓有我們學校的校訓,上面寫了八個引人注目紅色大字:愛國、文明、勤奮、進取,當我每次看到它,心裡就默默的告訴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南教學樓三樓的樓頂有一根旗杆高高的聳立在那裡,上面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每個教室的布置都各不相同,有的隊角掛着美麗的圖畫,有的牆上掛着學習園地,還有的牆上掛着書法作品,這裡每天都會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我們的學校是體育傳統學校,北面有一個用瓷板做的體育長廊,上面寫了人民體質增強體育運動發展,旁邊有許多體育器械,這裡是我們強身健體的場所,北教學樓後面有一個乒乓球台,將來的乒乓球冠軍可能是從這裡走出去的。 

  我們能在這美麗的學校讀書是多麼的幸福,我為自己是這學校的一員感到非常的自豪。 

  作者:張瀚文 

  2009年2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