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深圳市翠竹小學,它非常漂亮。 

  每天早上,從一條條馬路上,走來許多翠竹小學的小學生.大家穿戴統一,把整個校園打扮得更整齊.大家來到學校,向校園的小鳥打招呼,向敬愛的老師問好,向高高飄揚的國旗敬禮。上課了,大家在教室里讀課文,那聲音真好聽,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不飛了,它們好像都在聽同學們讀課文。 

  春天,一個希望的季節。春色已經悄悄走進校園,遍地都是,春色滿園。春天,校園開放的花兒特別多,雪白雪白的梨花,盛開的喇叭花,紅似火的石榴花,每個教室門前,都有幾盆弔蘭呢,課間休息時間到了,同學們一轟而散,有的去操場上跑步,有的在校園的石凳上坐着聚精會神地看書,有的在玩着遊戲,還有的在校園裡觀花…… 

  夏天,一個炎熱的季節。我們剛走出家門,就會感到非常的熱了,一出去,全身上下就像着了火似的,讓人難以忍受,到了學校,我們每人的頭髮都在發燙,而且都已經出了很多的汗,夏天真讓人難受呀!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校園裡果實累累,當下課鈴聲響起時,大家爭先恐後地下了樓,有的在熔樹下跳孔雀舞,有的三三兩兩地在玩遊戲,還有個別的同學,看見四周沒人時,在摘樹上的果子。 

  冬天,一個寒冷的季節。冬天雖然很冷,可我們大家都不想浪費這寶貴的時間,下課了,我們在操場上捉迷藏,踢鍵子,踢足球,那矯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整個校園充滿了歡樂。慢慢地,大家的身子都不冷了。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翠竹小學,我們都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