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每個季節都很美。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紅葉似火,冬天白雪一片。讓我們一起走進美麗的校園,觀賞這美麗的風景吧!

   春天,鮮花盛開,百鳥爭鳴。有玉蘭花,有月季花,有蘭花,還有茶菊。有紅,有黃,有藍,有粉,還有紫。這些花兒在綠葉、藍天、還有盈耳動聽的鳥鳴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嬌艷,好像一位位穿着美麗的舞裙正赴舞宴的小公主。

   夏天,綠樹成陰,跑道旁那一排梧桐樹出足了風頭。微風吹拂,那一片片碧綠的梧桐樹葉,像一面面輕輕擺動的扇子,給正在樹下上體育課的小朋友,送去陣陣清涼;又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為正在樹下寫生的小朋友喝彩鼓掌。

   秋天,紅葉似火,飄飄悠悠落下的紅葉,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扇子,好像給跑道穿上了一件嶄新的金燦燦的衣服。“叮鈴鈴”,下課了,我們來到操場,樹葉的沙沙聲和同學們那銀鈴般的歡笑融在一起,好像美麗的秋姑娘唱起了優美動聽的樂曲。

   冬天,白雪一片,銀裝素裹,樹白了,花白了,草也白了,好像給校園鋪上了一條雪白的地毯,蓋住了所有的東西。我們穿上棉衣,帶上手套,圍上圍巾,活像個大絨球,在遼闊無垠的白茫茫雪地上散步,談笑,玩耍,繪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畫。

   我愛我們的校園,她是我們可愛的家園,是我們歡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