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廣東省清遠市洲心街,叫洲心中心小學。

  我們的學校可漂亮了!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小廣場,小廣場的中心有一根旗杆,血紅的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在五星紅旗的後面有一大片草坪,綠油油的,讓人看得都會覺得心曠神怡;然而,在草坪的左邊還有一個小花園,小花園裡有許多動物標本,還有很多凳子,在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便會到這個小花園坐下,看看周圍的景色,談談自己的心事,不知多舒服……小花園中心有一個亭子,我非常喜歡靠在亭子的柱子上看書,因為如果看書看累了,可以看看綠色的小草。

  在小花園後邊,有一棟呈橢圓的建築物,這棟建築物的第一層是會議室,第二層是圖書館,老師組織過我們班同學去看圖書,但是由於現在學習很緊張,也沒有去看了。

  我們的教學樓就在橢圓建築物的右邊,那是我們學校里最大的建築物,我在學校里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這棟教學樓度過的,教學樓的第一層有三年級、音樂室一,音樂室二,舞蹈室……二樓有三年級、四年級;三樓是五年級;四樓就是六年級。我的教室就在四樓,走進我們的課室,給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寬敞、光亮、整潔,站在講台上面,就會看到整整齊齊的四排桌椅,後面是黑板報……

  啊!我的母校,願您永遠青春、美麗!

  洲心中心小學六年級:譚綺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