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洛陽市廛河區啟明西路上,她叫新建小學,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她優秀的教學水準,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優越的教學環境,使得她一直在廛河區里名列前茅。

  我們的學校由前操場,教學樓和后操場三大部分組成。教學樓上一共有二十多間教室,十多間功能室,分別在樓層的中間和兩側都有老師的辦公室。我們的學校看起來不僅整潔乾淨,而且景然有序。

  沿着一條不寬不窄卻十分筆直的路從大門向里走,很快就到了前操場,前操場的地面都鋪着小塊粗糙的瓷磚,這樣的設計會讓下過雨的地面不積水也不濕滑。

  一棟“凹”形的建築包圍着前操場,那便是我們的教學樓。教學樓是一棟四層高桔黃色和淡黃色相間的建築,教學樓的中間是一組寬敞的台階,台階前是兩根直通四樓的大白色柱子。教學樓一層東側是實驗室,西側則是老師們經常開會的大會議室。每到周一下午兩節課後,老師們就聚集到那裡,聽校長布置一周的工作安排。像這樣的功能室還有二樓的圖書室,三樓的電腦室,四樓的美術室和音樂舞蹈室。

  再往教學樓的後面去便是后操場了。后操場是我們高年級活動的場地。平時做操,上體育課,升國旗都在這裡。后操場上鋪了紅綠相間的塑膠跑道,上面用白色的線勾勒了跑道和許多球場,有排球,籃球等。

  后操場的四周種滿了花草,還有幾棵高大而蔥鬱的樹木。在炎熱的夏天是遮陰的好去處。

  站在後操場上,再次環顧學樣。才發現,她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整潔明亮。能在這樣的校園裡學習,我感到驕傲自豪。

  洛陽新建小學六年級:楊婉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