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教學樓前面的花圃里的花,散發出醉人的芬芳,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也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在花間採集花蜜,為校園添加了許多生機和樂趣。

  夏天,綠樹成陰,龍爪槐張開它的綠葉,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校園中間的那棵松樹,重重疊疊的枝葉,漏下斑斑點點的碎影,像落下一地細碎的花。我們在樹蔭下做着各種遊戲,完全忘卻了夏日裡的炎熱。

  秋天,操場旁邊的山上落滿了紅葉,我們常常在課間去撿紅葉,然後相互比較誰撿到的紅葉更多,誰撿的更紅。還有那山腳下一叢一叢地開放着的秋菊,也常常吸引着我們的目光,我們不忍採摘,只是在近旁觀看,當然也往往忍不住要伸手撫摸一下那些金黃的花瓣。

  冬天,雖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夏天尋樣綠樹成陰,不像秋天那樣豐碩誘人,但它也一樣是美麗的。那些晶瑩的雪花常常會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給樹木披上了一層美麗的銀裝,真是好看極了。

  我多麼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用心來熱愛我們的校園,用實際行動來保護我們的校園,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好。

  2013.07.21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