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

  學校旁邊有運動器材,周圍有一些花兒,芬芳迷人,時時傳來芬芳撲鼻的氣味,使人心曠神怡。

  剛進大門,你就可看見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籃球架,單杠。操場中心旗杆上有紅色的五星紅旗,上面的幾顆黃星閃爍光芒,像鑲嵌上的寶石。一陣風拂過,它迎風飄揚,像一個勇敢的戰士守護我們的校園。操場時而熱鬧,時而安靜。熱鬧的時候下課了,同學們都向操場奔去,有的踢毽子,有的踢足球……同學們幾乎都在歡快地玩耍,操場上一切都沸騰了。操場又變得安靜了。上課了,同學們讀書、寫字,都可以聽見同學們的呼吸聲。外面,鳥兒也不唧唧喳喳叫了,一切都很安靜。

  操場的前面就是一幢高大無比的教學樓。走上樓,就是我們的教室了。它是我們汲取知識、智慧的地方。是我們成長的搖籃。瞧,每個班都有精緻的裝飾。有寫字板桌凳等。聽,同學們正在有的感情地讀書,有的在認真寫字,他們真是聚精會神、勤學好問啊!

  最後,我們又來到假山。這是被鐵鏈圍着的假山,好像監獄的犯人,有又像一個小孩被關在屋裡,正在哭泣。我感到假山多麼孤獨,多麼想獲得自由!但同學們的在她的身邊玩耍,留下一串串歡聲笑語,也許能給她帶來一份快樂,慰藉她孤獨的心靈。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山東濟寧微山縣張樓中心小學四年級:趙聖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