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已比以前漂亮、清潔多了,可是,我們總還會看見討厭的垃圾。同學們有時為了方便,隨地丟紙,而就算丟進垃圾桶,你瞧,我們班的垃圾桶裡面什麼都有,形成一個“雜什煲”,“雜什煲”外飯汁四溢,一看見就讓人噁心。

  我思考了許多問題,我覺得改善我們學校衛生狀況的一條良好途徑就是在我們學校實行垃圾分類收集,並選出衛生監督員。也就是把現在的一個垃圾桶換成三個垃圾桶。第一個是“不可回收”垃圾桶,第二個是“可回收”垃圾桶,第三個是“有害回收”垃圾桶。垃圾桶的形狀可以是卡通形的,因為“卡通”可是同學們的至愛。然後,每個班設定一位“衛生檢查員”。一周后,對這次活動進行總結,對不參加分類的同學進行批評,而對那些積极參与垃圾分類的同學進行表揚,在學校設個光榮榜。“衛生檢查員”可以每月換一次,由這個班垃圾分類最好的同學當上。這個辦法,可以把“垃圾分類”活動搞得更好,也一定會使我們的校園更清潔、更美麗。我堅信,創建一個綠色校園不再是夢,我們會做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校園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