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摯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摯的愛 

  濱海縣實驗小學六(一)班 

  朱柯溈 

  在漫長的暑假裡,父母不放心我一人在家,每天都要打很多電話來關照我,我對此感到十分厭煩。 

  “叮呤呤……”電話玲又響了,我不耐煩地拿起電話簡,電話那頭傳來媽媽關切的聲音: 

  “柯溈,在做什麼呢?” 

  “我在收拾房間” 

  “那你飯吃了嗎” 

  “哎呀,我吃過啦” 

  “記住,有人敲門先悄悄在‘貓眼’里望一下,千萬別讓陌生人進來。手不能亂摸電插頭,看書時間不能長,不能讓眼睛太疲勞,兒子,你視力不能再下降了。我再說一遍……” 

  “哎呀,知道啦,老媽,你就別再羅唆啦!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好了,再見!” 

  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掛掉電話,可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這實在是太煩了,於是,我乾脆把電話放旁邊,心想,這下聽不到煩人叮嚀了!我覺得自己太有才了! 

  沒有了電話玲聲,屋裡安靜多了,我最喜歡這樣了,趕忙到書廚里選了本《老人與海》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叮呤、叮呤……”一陣急促的門玲聲把遨遊在書的海洋中我驚醒,我立即警惕起來,我躡手躡腳地來到門前,從‘貓眼’里一望,不禁呆了,門外站着的居然是媽媽。我趕緊打開門,只見媽媽是滿臉是汗,氣喘噓噓,她顧不上坐下,急急地問: 

  “兒子,你沒事吧?” 

  “我很好啊,怎麼會有事呢?你怎麼這麼早就下班啦?”我感到很奇怪, 

  “電話打不通,我急死了,生怕你發生什麼事,沒事就好,沒事就好,電話怎麼沒放好?”媽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我的臉紅了,心裡覺得很愧疚,想說的話都堵塞在喉嚨,我向媽媽保證,以後一定把電話放好! 

  “兒子,你要照顧好自己,媽媽馬上要開會,要記住媽媽的話”媽媽邊說話邊把電話放好。 

  “媽媽,喝點水”我趕快倒杯水給媽媽。 

  “兒子,你自己喝吧,你要多喝白開水,媽媽到班上喝,開會快來不及了,我走了。”媽媽邊說邊一陣風似地跑下樓去。 

  我來到窗口,望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我心裡感到一股暖流,眼睛也濕潤了,心裡想:“我是十二歲男子漢了,該懂事了!” 

  心裡盼望着能再次聽到悅耳的鈴聲,那就是媽媽真摯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