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艱辛的“失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艱辛的“失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六年級(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這個星期的雙休日,爸爸怕我在家悶的慌,就特意地為我買來了一個滑板,在我看到滑板的第一眼,我大吃一驚,爸爸竟然主動地為我買東西,以前幾乎是我求我爸爸,他才買的,這次,爸爸他竟然……開始,我以為爸爸是買來送人的,可誰知,爸爸竟是送給我的。 

  我看了看滑板,高興的幾乎叫了出來,連忙拿着滑板下了樓,我本以為自己連溜冰鞋都會滑,這“小小”的滑板當然就不用怕了,我到了樓下,把滑板放在了地上,學着電視里的那些表演的人滑着,我飛快的上了滑板,可後腳還沒碰到滑板,這個人就像電視里的那些表演的人一樣——“飛了”出去,整個人就像“狗吃屎”一樣趴在了地上,幸好我早已做好了準備——把爸爸買的防摔“盔甲”穿上了,不然這次我就死定了,經過了這次的摔跤還好,使我害怕了起來,連忙跑回了家裡,叫爸爸扶着我滑。 

  可能是因為爸爸扶着我吧,前面的害怕感全都消失了,原來變得小膽的我,又變得大膽起來了,我來到了噴泉旁,只見噴泉旁是一些凹凸不平的路,我把滑板放在了玻璃上,左腳踩在滑板上,右腳使勁地往前蹬,哦,我站上去了,我高興地說不出話來了,可惜好景不長,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個凸起來的地方,我憑着之前學過的一些本領(其實也不算什麼本領啦),用手抓住滑板後面翹起來的地方,在前面凹起來的地方使勁跳起來,我以為跳起來了,望着前面的風景,那姿態就好像是一位歷經千辛萬苦的人望着遠方的夕陽,臉上露出了成功的笑容,可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不但沒跳起來,反而整個人像一顆剛剛發射出去的火箭一樣——飛了出去,不過,跟上次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次不是“狗吃屎”,而是“四腳朝天”啦——摔得更慘。嘿,這樣,我倒還有了一句自我安慰的話:人生在即將成功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上帝早以安排好的“陷阱”,嘿,人生就是如此——悲哀。 

  在經過了那“千辛萬苦”的災難后,生命彷彿出現了一絲生機,我“艱難”地站起來。用手按着地面,將滑板扶了起來,繼續練。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也沒有一年那麼多),在經過了一次又一次地摔倒和爬起,我終於“失敗”了,因為,我竟然用了那麼久的時間才學會了滑滑板,這不能說“失敗”,還能說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次艱辛的“失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艱辛的“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