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偉大無私真摯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偉大無私真摯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想一條河,他時刻流淌在我心間 

  ——題記 

  在那個貧困的偏遠山區,人沒有水,牲畜就更沒有水了。哪裡每隔半小時就要派車送水到那,以維持生活。 

  運輸水的車輛在高速公路上“狂奔”着,一刻也不敢怠慢。忽然,車停了。原來是一隻老牛站在了到中間,攔住了他們的去路。司機很快就知道了老牛的動機,但事態緊急,沒有時間耗費在她身上,更沒有水給他喝。司機摁了兩下車喇叭,想讓老牛離開。但老牛卻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司機很着急,無奈,只得拿着皮鞭下了車。皮鞭一道一道的打在老牛身上,老牛隻是短暫的哀鳴了幾聲,依然站在那,他身上布滿了道道血痕。任由司機怎樣抽打她,他也不離開。一直打到司機累了心軟了。此時老牛身上鮮血淋漓,司機近似哭了似的對車上的人喊着:“給他盆兒水喝吧!他實在是太可憐了!”接着從車上下來了個人,還端了盆水,他把水放在老牛面前。老牛欣喜若狂。讓我感到意外的是老牛並沒有喝那盆水,而是仰天長嘯。接着從石頭後面走出了一隻小牛犢。來到老牛身邊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合上書本,我不禁陷入了沉思之中。 

  是啊!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無私,多麼的純潔啊!母牛為了小牛可以忍受着皮開肉綻的痛苦。試問,世上的哪個母親不把子女的命看得我比重要呢?我想,這就該是這世上最偉大最無私最真摯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最偉大無私真摯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偉大無私真摯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