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魔法師的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魔法師的小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元2911年,有這樣一個傳說。傳說有一間魔法師的小屋,進去后的人如果通過了考試,就能擁有無窮無盡的法術。可如果落選了,就要被送到一個孤島去生活,一直到十年以後,才有機會再次參加考試。 

  我的我的小夥伴們十分的好奇,決定要去魔法師的小屋試試看。於是我們分頭行動,經過打聽,知道了在南方的一個大森林裡真的有這樣的魔法師小屋,也真的有這樣的考試。我和小夥伴們都有些心動了。可聽說考試十分的難后,又有些遲疑,萬一沒被通過,難道真的要到孤島生活嗎?但能得到法術的確太吸引人,於是我們決定去參加這場考試。 

  經過了長途跋涉后,我們終於來到了小屋前。喲,魔法師的小屋前擠潢了人,看來,和我們一樣想得到法術的人還很多。 

  該我了。當聽到叫我名字,我伸頭一看,嚇了一大跳,外表平平的小屋裡居然還有一個碩大的城堡。我提心弔膽的來到了考官旁邊看看這又望望那,心裡很緊張。原來考試也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艱難,就是看看你有沒有膽量和勇氣。不過,當教官真的要我一個念念有詞的飛行時,我依然有些害怕。可是看看別的小朋友都在認真地學習,我也就定下心來了。 

  學習真的是一個堅持的過程,教官只告訴我們的方法,好幾次,我飛到半空卻又撲通掉到了地上,摔了個鼻青臉腫。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有飛上天了,好羨慕哦。也不知道過了好久,突然有一天,我真的能飛上天,那種感覺真的爽極了。當教官笑眯眯地告訴我們被錄取了時,我們十分激動。 

  從此以後,我就成為這所魔法學院的學生,學習了好多魔法,成為了名不虛傳的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走進魔法師的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魔法師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