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那真摯的感情——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那真摯的感情——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那真摯的感情——母愛 標籤:真摯的友誼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感情作文 真摯作文

人間那真摯的感情——母愛 

您是浩瀚無邊的大海,我便是一葉扁舟。儘管遇到風吹雨打,我也不怕。然而我卻不懂您的深沉博大,直到那一天 

歡快的小雨滴淅淅瀝瀝地下着,無情的雷鳴不停地吼着。我獃獃地一人站在校園門口,用羨慕的眼光投向每一位同學,在爸爸媽媽的溫暖下,說說笑笑地回家了,然而只有我想一個木雞,孤零零地一個人站着。夜幕漸漸黑了,還是沒有人接我,我只好和雨作一次鬥爭”,準備冒雨回家。剛跑到校外,在大雨朦朧中,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啊,原來是媽媽!媽媽走過來,摸着我濕漉漉的頭髮,關心地問:你怎麼冒雨回家呢?生病了怎麼辦呀?”我說:因為我看見天黑了,又沒有人接我,我便冒雨環境呀。”媽媽說:都怪我,因為工作忘了接你,媽媽向你道歉。”我會意地笑了笑。這時,一股寒風吹來,我不禁大了個哆嗦。媽媽見況后,便把外套脫了下來穿在我的身上,我溫和了許多,這時,一股暖流從心中涌了出來。在朦朧的大雨中,為什麼沒有一滴雨水向我打來?啊,是媽媽不讓我着涼,把雨傘往我着邊移了。媽媽的一邊身已經濕了。第二天,媽媽因着涼而生病了…… 

是啊,人間最真摯的感情莫不過母愛了!讓我們手拉手,一起維護這份最真摯的感情吧! 

起維護這份最真摯的感情吧!

您正在瀏覽: 人間那真摯的感情——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那真摯的感情——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