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艱辛的理髮過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辛的理髮過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頭髮又長了,長頭髮的時候最喜歡頭髮越來越長,可現在是短髮呀,恨不得頭髮永遠這麼長,再也不要更長了。和爸爸說好吃完早飯就去剪髮。

  我用老牛吃草了速度吃完了這頓漫長了早餐。說實話,我特別討厭剪頭髮,不要說我不講個人衛生,有同感的都知道,理髮前和理髮后,分明就是兩個樣子,散碎的零發還要鑽進衣服里,真是想想都難受。慢慢吞吞地走到理髮店門前,突然,一個老奶奶拉着我說:“小姑娘,獻點愛心吧。”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社區居委會來募捐的啊,我求爸比捐錢(其實真實目的是拖延時間),爸爸硬着頭皮往捐款箱里丟了5元錢。走進理髮店,裡面排滿了人,我暗暗自喜,順便對爸爸說:“好爸比,你看,人這麼多要不改天剪吧,嘿嘿!”爸爸卻無情無義的搖了搖頭。排隊時間好像過的飛快,一下子就到我了,我不情願的做到理髮的凳子上,等着理髮師的擺布。“咔嚓,咔嚓”剪刀揮舞着,我的頭髮一點點的掉了下來,嗚嗚,欲哭無淚啊!剪完了,我不經吐了下舌頭,什麼髮型啊,難看極了。哎,沒辦法啊,嗚嗚……

  這就是我的理髮過程,漫長又艱辛的過程!

  六年級:萌娜沙

您正在瀏覽: 艱辛的理髮過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辛的理髮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