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 

  如今,我才真正明白了這句話的涵意,是啊!有的時候朋友甚至比親人還要親,比父母還要好。 

  朋友,不是在你失敗的時候說風涼話的人,而是在你失敗的時候靜下心來冷靜的幫助你分析失敗的原因,然後幫助你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人 ; 

  朋友,不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勸說你的人,而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幫助你打開心結的人; 

  朋友,不是在你快要掉下“懸崖”的時候視而不見的人,而是把你從懸崖邊上拉回來的人; 

  朋友,不是在你成功之後幫你捧鮮花的人,而是在你成功的背後默默地幫助你,支持你走向成功的人; 

  朋友,不是在你絕望的時候說服你的人,而是在你絕望之時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引導你走出絕望之谷帶給你陽光的人; 

  …… 

  真正的朋友一切在於真誠的幫助真誠的行為,而不是虛情假意的賣弄風情。也不是只知道講大道理大哲學理論的人。其實真正的理論、哲學、道意是在於真誠的幫助、真誠的引導和一顆熱忱的心啊! 

  人生幾何!短短的幾個春夏秋冬而已,但若能擁有一下真正的朋友,知已,就死亦無憾!算此生沒有白來這個世界! 

  夫復何求啊!

  (→_→)(着重聲明:雖然這篇文章是轉載的,但我覺得很好,所以我才轉載的!!希望大家能夠喜歡!!(^_^) ●-● ☆_☆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