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之歌

 浙江省紹興市 少兒藝校六(1)班 金瀟逸

  轉眼間五個半春秋已經過去,日曆一頁又一頁撕去,A同學已經成為一個六年級的學生。

  C老師走進了教室,教室里學生已經沒有心思聽課,A同學也一樣,他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雖說是春天,小鳥在翩躚着,夢想飛向廣袤的雲天,可是,A同學卻照不到陽光,他面對的除了寒冷還是寒冷。

  課上到一半,C老師上不下去了,“啪!”一拍桌子,同學們都嚇了一跳,C老師又大聲說了聲:“第一單元測試!”同學們可慌了神了,一陣雜亂聲后教室恢復了平靜。只有A同學在咽咽哭泣!因為第一單元是圓柱體的表面積和體積。A同學忘了帶尺,他能不急嗎?

  C老師聽見了哭聲,大步走到A同學面前,不是去安慰,而是大聲斥責A同學忘了帶尺,同學們大聲譏笑着,A同學擁有的只是毀謗、誣衊和冷漠。

  突然“嘎”一聲,是尺子折斷的聲音,A同學抹抹眼淚,看見B同學正把半截新尺塞在了A同學的手裡。A同學又流淚了,他看見了什麼?看見了B同學的臉由青變為緋紅,她正是在春天裡開放的最美麗的花朵。

  正是這半截尺子,驅走了A同學心中的陰影,他面對的是金色的陽光!這不起眼的半截尺子徹底改變了A同學的心靈!因為這是最珍貴的友誼。

  畢業前一天,他收到了一片綠色的楓葉,上面寫着“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署名:你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