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的牽挂,夢幻的思念,期盼的純真,胸中懷揣一顆友誼之心;寧靜的世界,奔騰的大海,動聽的歌謠,口中吹奏起一曲友誼之歌…… 

  手握友誼,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心繫友誼,鑄就一道亮麗的風景。緩緩地奏響一支友誼的歌,靜靜地聆聽那友誼之聲。此刻,無論是大海的澎湃,還是懸崖的恐怖,我們都因朋友之情而戰勝一切。 

  也許你遠在天涯,或許你近在咫尺,但因友誼的存在,你並不感到孤獨;也許你正在失敗的低谷哀嘆,或許你正在成功的高點歡笑 ,可只因友情的出現,你並不感到憂傷。 

  感恩之心,寬容之夢,友誼之胸懷,造就了這輝煌的世界。縱然這風之叫,雨之喊,花之笑,集世間精華,但亦勝不過友情的力量,何嘗不是? 

  友!陌路人成了相識者,問路人成了執友者。唯美這世界,感嘆那心靈。手握友情,抓住夢想;心思友誼,成就未來。 

  是啊!誰無朋友,誰無夢想?可交友的方法,快樂的寶典,又掌握在什麼人的手中?默默中思索,輕聲地感慨,過了許久才明白,原來友誼就掌握在朋友雙方的手中。 

  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由此,我們在選擇朋友時,須多交益不交損,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行遍天下,取長補短。 

  談友誼,道人生,朋友用真誠為我們帶來歡樂,說憧憬,望未來,朋友用勉勵給我們帶去啟迪。可見,友的力量是多麼偉大! 

  友誼,把握友誼的前進風帆,團結一心,任何困難都會戰勝;友情,澆灌友情的力量源泉,眾志成城,一切挫折都會擊倒。讓我們一起快樂的轉圈兒,朋友在身邊,害怕離去;讓我們一同盡情的奔跑,朋友在眼前,痛苦走開。 

  朋友啊!你在和我們競爭,似乎你一點也不畏懼這些困難,勇往直前;你在和我們談心,彷彿你擁有一雙慧眼,我們所有的心思你都能看到,成熟可愛;你在與我們遊戲,好像你裝載着整個有趣的世界,純真活潑。 

  我親愛的朋友,不管你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咫尺,我都會真心地祝福你。親愛的朋友啊,當你需要我時,我就會伸出正義的援手,竭盡全力幫忙。啊,朋友!哦,原來友誼還需要朋友雙方的相互給予呀。 

  友誼,友誼的花在綻放,夢想的海在翻騰。牽挂着朋友……因為友誼,我們一起攜手共進;因為友誼,我們一同向未來奔跑。 

  伴隨著兒時的記憶、青春的年華和這亮麗的身姿,不管未來的憧憬如何,我們都會勇敢的走下去,我堅信——我們的友誼會走到永遠! 

  友誼之歌,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精彩地唱到永遠,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