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共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共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舉世矚目的奧運盛世將會在我們中國舉辦,作為一名中國小公民,應該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針對泛濫的白色污染,從我做起,不使用一次性塑料餐盒、一次性筷子。我參觀環境保護展覽,看到用一片樹林所生產出來的一次性筷子只夠十家中小餐館使用一天的,而北京有一萬多家餐館(還不包括特別小的),那麼讓我們算一算北京一天就要毀掉多少片樹林呀!而北京又有多少樹林禁得起我們這麼毀呢?我要利用所學的知識做義務宣傳員,在校園裡,在同學間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綠色奧運”不光是一個口號,更是一種責任。北京綠色奧運的宗旨是:為奧運會提供一座具有空氣清新、水質潔凈、環境優美、節約能源和資源、市民要具有良好環境道德意識的世界一流的生態城市! 

  為了裝點奧運,作一個文明少年 ,我制定了一個計劃: 

  第一,講文明講衛生!說話要文明,不可說髒話,不亂扔垃圾,尤其是白色垃圾!現在,白色垃圾的危害,人們已經認識到了,白色垃圾埋在地下,百年不爛,如果燒了,有污染空氣,所以我以後不再亂扔垃圾了! 

  第二,要好好學習,看一些奧運方面指的知識!奧運在我們中國舉行,所以要多了解奧運,至少要知道中國申奧的口號:新北京,新奧運。等一些有關知識。 

  第三,要學好英語。到時候,要是有外國朋友來中國,我可以用一口流利的外語給外國人對話! 

  我和奧運共成長,好好做,讓我為奧運驕傲,讓奧運為我自豪,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共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