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多心裡話要說。可是,苦於一直沒有機會告訴別人,但是,今天機會終於來了。

  我真想自己快快長大,因為,長大了就不用做作業了。

  我認為爸爸、媽媽最幸福,因為他們不用讀書,寫作業。可是有一次,我看見爸爸、媽媽在幹活的時候,累得滿頭大汗,這時候我知道爸爸、媽媽不是最幸福的,而是最辛苦的。這時,我想既然爸爸、媽媽不是最幸福的,那奶奶一定是最幸福的,可是有一天,我看見一位老奶奶被摔在地上爬不起來,沒有人去扶她,真是太可憐了。這時,我才知道誰都沒有我們這個時代的小孩子幸福。這下我總算弄明白了:要想得到幸福,並不是記有錢是最幸福的,幸福是靠勞動得來的。難道我真的不想做作業嗎?那是以前,但現在我不怕做作業了,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父母,讓他們的臉上永遠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知道我報答不了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是啊!我是春天裡的小草,爸爸是春天的陽光,小草怎麼能報答得了春光呢?我是一棵柔弱的小草,媽媽是溫暖的大地,一年四季把我抱在懷抱里。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爸爸、媽媽依然用他們那顆溫暖的心融化了我身上的冰雪。

  啊!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了我快樂的童年,是你們讓我懂得了溫暖的含義。你們真偉大!

  六年級:為作痴獃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