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裡話,顧名思義,就是心裡想說的話。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裡話,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來說說我的心裡話。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被爸爸媽媽寵着。動不動就對爸爸媽媽發脾氣,每天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不過,卻有很多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但一直在心裡說不出口,今天,我就要把它們全部說出來。

  有一次,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我感到非常難受,不舒服。我就對爸爸媽媽說:“爸,媽,我難受。”媽媽聽見我的聲音,連忙跑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呀!怎麼這麼燙”媽媽尖叫着。爸爸拿着體溫計來給我量,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39度!爸爸媽媽把高燒的我送到了醫院。那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我躺在床上,打着點滴,媽媽坐在我的聲旁,爸爸去給我交醫藥費。這時,我感到溫暖極了,原來我是多麼幸福的!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媽媽給我倒了一杯熱水,爸爸給我煮了一碗麵條。這時我的心裡更加溫暖了!我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11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愛護。以前,我總是不懂事,生在福中不知福。現在我知道了,你們是愛我的,我是幸福的,我還特地為你們寫了一首小詩:

  在你生病的時候,誰能為你送上熱茶?

  在你難過的時候,誰能為你擦去淚花?

  在你失敗的時候,誰能為你喝彩、加油?

  在你成功的時候,誰的臉上綻放鮮花?

  ——爸爸媽媽,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