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的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的心裡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中永遠復讀加嘮叨的人是媽媽,永遠無休止的埋頭苦幹的人是媽媽,不知疲倦準備早點的人是媽媽,大嗓門的是媽媽,滿頭汗水的是媽媽

  而整天躺在床上的是孩子,整天打遊戲機的是孩子,整天墮落頹廢的是孩子,整天翹着二郎腿要食的是孩子,享清閑福做清閑事的是孩子。

  媽媽有事沒事的拿起一隻碗再刷,孩子有事沒事的撒個小謊的出門玩;媽媽有事沒事推搡幾下催促着全家的拖泥帶水,孩子卻打着聽英語的借口嚇着新出的專輯;媽媽有事沒事的織着肥大的毛衣,孩子現在一定趴在電腦桌前。

  媽媽,我的懶。我的饞。您看在眼裡記在心中,包含期望的希望我走好路。我不是個自覺的好孩子,但我大道理說的一出一出;我不是個懂事的好寶貝,但性情是虎頭蛇尾。媽媽,我的毛病我多清楚啊,我想改,我想像那些高傲的好學生一樣散發光輝。可我控制不住自己,約束不住自己。

  媽媽我想讓您臉上有光,讓您以我為榮,可我像只灰老鼠總是土頭土臉。

  媽媽,我想成長,快速成長。媽媽,您知道嗎,平日里嬉皮笑臉莫不關自己的樣子着實使我憋屈,媽媽,你可知我的痛苦,我的無奈。

  媽媽,您已過不惑之年卻要為生計四處??博,我卻如此這般,慚愧不已。媽媽,我的心裡話,我真實的想法。我不是個心直口快善於表達的人,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對您傾訴,媽媽,我從未說過我愛您,您也從未說過愛我的話來,可一言一行,一朝一夕間濃濃情意全都融在歲月長河中。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我不想讓您的髮絲全因我而白。媽媽,我想讓您年輕,為了使您快樂也為了我的將來,我會盡自己所能努力學習。

  媽媽,我的心裡話完全展現在您面前。這不是生硬的文字。而是滿含‘祝福愛的’母女親情。

  六年級:薰衣草zr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的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