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成功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成功的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例外,成功的路同樣是艱難的。我第一次成功是獲得了一個作文二等獎,這次成功讓我對未來寫作路更加自信了,努力了。 

  說起這次成功,卻是來之不易的。由於身體的原因,我不能到學校去就讀,從11歲時開始自學,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愛上了寫作,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能當個作家。從那時起,我就整天的寫呀,寫呀,一直在提高着我的寫作成績。 

  每天我六點起床,七點半開始自學,中午只休息一小會兒,晚上很晚才睡。就這樣,一天,一個月,一年,很快五年過去了。雖然我的作文能力在一天一天的提高,但還是比在校生差,我徹底的茫然了,不知該怎樣提高作文能力。隨後的日子裡,我又讀了許多關於寫作的書,比如:《寄小讀者》,《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等,這些書不但讓我找到了寫作技巧,更重要的是激勵了我,讓我不再自卑,對未來的理想重新燃起了希望的火花。 

  還記得在前幾天,我在報社投了一篇作文,和以前一樣,我並沒有對它抱有希望。然而在十幾天以後,我去信箱看信時發現了一封通知書,當我看到“你投的《喇叭花》已獲我報社優秀二等獎”時,我就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雖然比我好的還有一等獎和特等獎,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獲獎,第一次感受成功帶給我的喜悅和幸福。 

  成功是璀璨的,成功能激勵我們更上一層樓,而後取得更大的成功。這次的成功我雖然只走到了成功的邊緣,但我會努力走到最高點,去摘那顆最亮、最耀眼的紅星!

您正在瀏覽: 走向成功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成功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