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怕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怕失敗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孫悅 

  人生哪有不經歷失敗的,要想成功那要看這個人對待失敗的態度,有的人悲觀消極,看輕生命,有的人積極面對,打敗“困難”。 

  其實,失敗並不可怕,我就不怕失敗。記得那一天,我們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跳高,我很膽小,生怕跳不過去被男生笑話、諷刺。眼看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輕輕鬆鬆地跨了過去,隊伍漸漸也在逐步縮短,我的心咚咚地跳了起來,身體哆哆嗦嗦,控制不住。轉眼間就輪到了我,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不比他們差,相信自己,不怕失敗。”我深吸一口氣,閉上眼屏住氣,向前衝去,在那一剎那間,我的身體變得很沉重的一跳,“砰”把欄杆撞掉了,“哈——哈——”笑聲一片。頓時,我的眼淚涌了出來,像一股帶着鹹味的溫泉。眼淚歸眼淚,但我並沒有灰心,因為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能成功。果不其然,在我的努力下,還一躍真地飛過了天塹……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經歷失敗,怎麼走向成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不要害怕失敗,不要恐懼挫折。我們一定要堅信:“只要我們不斷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讓我們勇敢地面對挫折,面對失敗,讓我們用正確的方法去對待挫折、對待失敗,成功一定就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不怕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