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不怕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不怕失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不怕失敗 

  在一個人的成長經歷中,在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中,都有許多次成功。但是誰敢說自己沒有經歷過失敗過,沒有心灰意冷呢? 

  賽烏斯博士也曾遇到過失敗的困境,可是他放棄了嗎?沒有。在遭到27個出版商的拒絕後,他不但不灰心,而且還繼續地尋找認可這本書的出版商。終於,有一家文弋出版社出版了這本《想想我在桑樹街看到的》,並售出600萬冊。 

  “失敗是成功之母”。還有什麼語言能比愛迪生的這句話更巧妙地解釋失敗與成功的關係呢?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用自己的真實經歷解釋了這一關係,如里查德。貝奇。他是一名只上了一年大學的學生,在戰鬥機飛行員這一方面很出色,卻毅然辭職,去創作書稿。當他寫出《美國佬生活中的海鷗》時,遭18家出版社,書稿擱置8年之久。出版后銷售700萬冊,而他本人也成為世界著名的作家。 

  當你失敗后,有兩條路可以供你選擇:一、是自甘墮落,從此不再努力奮鬥。二、是不懼怕失敗,勇往直前,最終走向成功。成功,不怕失敗。只有擁有鋼鐵般的意志與信念,才會(也有)資格去走向成功。成功的人,不怕失敗;懼怕失敗的人,永遠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不怕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不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