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不怕失敗》之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不怕失敗》之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介紹筆袋400字作文在這個假期中,我讀了《學會不怕失敗》這本書,裡面的主人公希蘭,她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自己的雙腳,可是她沒有因為自己的雙腳而變得漸漸消沉,她是跟原來的自己一樣,變得更堅強了。

  希蘭的堅強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這就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吧。

  這本書中的道理很多,“堅強”,一個令人感動的詞語;“堅強”一個令人振奮的詞語;“堅強”,一個令人無法用語言表達的詞語。

  沒有了“堅強”,就不會有今天的世界。“堅強”,不是完不成的,只要擁有信心,肯定會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雖然失敗很可怕,但是,請大家不要怕它,因為有很多人都是從失敗走向成功的,所以,大家不要怕它。

  大家不要以為失敗對我們只有害處,你可以從失敗中找到你的不足。

  所以,請大家學會“堅強”,讀過《學會不怕失敗》,就會明白:在很多人的眼中,失敗是一個可怕的詞語,它會打擊人們的信心,消磨人的意志,使人距離目標越來越遠,但是這些僅僅是針對那些意志薄弱、不能接受任何考驗的人。如果真是勇敢而有自信的人,絕不會因為一次、兩次的失敗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停下前進的腳步,他們只會越挫越勇,永不低頭認輸,鍥而不捨地努力拚搏奮鬥,直至取得最終的成功。

  你“堅強”過嗎?

  五年級:王心雨

您正在瀏覽: 《學會不怕失敗》之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不怕失敗》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