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上學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上學的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我一邊哼着這首《上學歌》,一邊漫步走在上學的路上。 

  來到三叉路口,望着對面那攤賣“狗不理”包子的,口水差點兒流出來了。看,店裡的主人面帶笑容地為大家服務着,迎來了一批批客人,又送走了一批批客人,忙得不亦樂乎!雖然今天天氣不算熱,但主人的額頭上早已掛滿了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滴,可她全然不顧,依然熱情地服務。 

  瞧,這邊這位賣饅頭的老奶奶。不高也不矮,臉上“爬”滿了皺紋,花白的頭髮下有一對慈祥的眼睛,看樣子也有六十初頭了吧。雖然年紀大了一點,卻也滿面春風地為大家服務着。 

  我繼續往前走,一陣商販的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賣小白菜啦!一斤1塊8,價格不貴,大家快來買啊!一斤1塊8啊!”哦,原來是一位大嬸正在吆喝呢!不到兩分鐘,引來了許多顧客。大嬸見“時機成熟”,趕忙又吆喝起來。顧客們紛紛蹲下來挑,大嬸也幫着東揀揀西挑挑。不到一會兒,剛才還是一籮筐的小白菜,現在剩下寥寥無幾了。看來,經過大嬸這樣一吆喝,還真是管用! 

  看着這人山人海的場面,使我想起了古人說的一句格言——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是啊,大家都在把握着早晨這美好的時光啊! 

  於是,我飛奔到教室,開始了新一天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去上學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