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世博的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世博的日子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會,是上海的驕傲,是中國的驕傲;更是世界的驕傲!這是一屆承載着千萬人心血的盛會,在2010年5月1日,隆重的展示在眾人的眼前!

   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在經濟、教育、藝術等方面有着迅猛的發展。自從上海申博成功之後,城市的變化可謂日新月異。雖然上海從小漁村到大都市,但是它保留了中國原有的文化特色。

   在學校里,每周老師都會給我們講一些關於世博的知識。哲學知識讓我們對世博有了真正的了解,通過學習,讓我知道了世博會的歷史與由來、舉辦世博會的申辦程序,也了解了中國與世界博覽會的發展歷程,更明白了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會徽和主題的含義。

不僅在學校里學習世博知識,在家裡我也會上網了解。除此之外,我還會為小區里的花澆水,雖然我知道我做的這些事是多麼的微不足道,但是哪怕只是為花澆水,也能讓前來參觀世博會的外賓感受到:上海是一座森林城市,是無污染的城市,更是文明的城市,希望更多的市民也積极參与美化家園的行動。 

   世博會申辦成功為上海增光添彩,我們更應該緊緊抓住這個歷史機遇,共同努力讓我們上海的天更藍、水更清,讓“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主題永遠留在這美麗的城市——上海!

您正在瀏覽: 在世博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