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氣球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氣球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我的童年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我一定會向你訴說有趣的熱氣球事件。 

  我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長出一雙美麗的翅膀,飛到天上去:摸摸白雲;與小鳥戲耍;俯視我們美麗的祖國……只要能讓我飛起來,哪怕在我身上砍一刀都行。因此,我做了一個又一個的"飛天夢"。 

  一天上午,我看見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孩子在家人的陪同下坐在熱氣球上在蔚藍的天空中飛來飛去。我多麼渴望也能坐上熱氣球啊!於是我決定自己做一個熱氣球。 

  剛剛吃過中午飯,“飛天行動”便開始了,因為我只有一個小氣球,沒辦法帶我飛,所以我準備先做實驗,以後再自己飛。我鼓起腮幫子把指氣球吹了起來,然後找了一個紙杯,用膠布把氣球粘在杯子上。本以為這樣“熱氣球”就可以飛了,可是無論我怎麼擺弄它,它都紋絲不動。怎麼回事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點“眉目”:熱氣球嘛,顧名思義就是很熱的氣球,怎樣才能讓氣球熱起來呢?只有一個方法——用火點。 

  我在廚房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一盒火柴,心裡流動萬分,“女士們,先生們,吳婷小姐今日就要實現自己多年的願望了。”我小心翼翼地划著了一根火柴,“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讓我們倒計時5、4……”正當我喜形於色的時候,忽然“砰”地一聲破了。啊!這可是我最最喜歡的氣球啊!而且、而且……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鼻子一酸,號啕大哭,爸爸聞聲趕到,見我那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 

  雖然我的飛天夢一個接一個都破滅了,但至少我現在明白了熱氣球並不是很熱的氣球。

您正在瀏覽: 熱氣球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氣球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