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運會作文600字

校運會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哇!為什麼一片片喝彩聲,加油聲在校園的上空盤旋呢?哦,原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呢! 

  那天上午,天氣非常寒冷,但寒冷的天氣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讓我們為運動員們加油吧!先是60米跑,你看,運動員們跑得多激烈呀!布置不覺中,就到了女子400跑了,我們目送小業來到比賽場地.比賽開始了,只見小業像火箭似的沖了出去,本來,小業是第一名的,的不幸的是,“半路跑出了個程咬金”——有一個人沖入了比賽場地,把小業撞出了跑道,使小業浪費了幾秒,只見小業一把推開那個人,像風的速度向前追。你看,小業多像一隻猛虎,她揮動着有力的手,邁着修長的腿,最後,以還差一秒就破記錄的成績位居第二,可真有點可惜了。接着,繼續進行其它項目的比賽。最後,上午的比賽結束了。 

  下午,校運會繼續進行,先是男女壘球,我們班在壘球的方面取得了好成績。轉眼,便準備到五年級的女子4*100米跑,在比賽前,我們為四人做準備工作。比賽開始了,只見小媚像一枝火箭似的沖了出去,以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送到小美手裡,我們班是第三個交棒,只見小美用風一樣的速度交給了小泳,小泳也不甘落後,只見她施展着跑步的才能,以最快速度交給了小業,現在是最後一棒了,只見小業的速度像猛虎下山似的,她那驚人的速度令人以為她插上了雙翅膀呢!最後,以還差一秒就破記錄的成績位居第一,真可惜呀! 

  最後,校運會在一片鼓掌聲中結束了,我心想:這次真難為他們了。 

  在這次校運會當中,讓我懂得了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獲得成功,可算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回目錄

校運會作文600字

  上周五,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這是我們畢業生在小學階段最後的一次校運會,所以很珍貴! 我的項目是六年級女子400米耐力跑與50米接力跑。記得我在投稿時曾寫上一句:我知道我是最後的了,但我想對我的對手說:加油,跑個好成績!的確,我平時的400米體育成績,也不算是名列前茅,只有一分40多秒!但是這次校運會卻跑了個一分28秒多,真是出乎人意料。在跑400米之前,雷老師對我說,如果自己真的太累了,跑不動了,你可以走,慢慢地走!此時此刻,我感到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扉。令我最不得忘記的,是當我完成了“兩圈使命”的衝刺的那一刻,雷老師緊緊地擁抱着我,對我說:“好啦,沒事啦,跑完啦!”便說還邊輕輕地拍着我的背。當時,我覺得雷老師很像一個母親,正安慰着一個孩子,我再次感到那個暖流重涌心中! 當時,同學們也有鼓勵我!當我在檢錄處檢錄時,許多同學跑來為我加油,有的說:“加油,記得要擺臂!”有的說:“加油跑,拿不到名次沒關係,我們不怪你,因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加油喔!”還有的說:加油!相信自己是行的!”這一句句天真而樸素的語句,雖然不是什麼名人說的,卻表達了同學們對我的鼓勵,對我的支持! 在400米快要衝刺的時候,我用盡全力,加油擺臂。在這時,一直跑在我跟前的一位女同學——何淑婷漸漸沒有力氣了。在這緊要關頭,我向前沖,向前跑。在跑道旁的4班、5班的同學大喊“加油”,那聲音大極了,彷彿要把天上飛的鳥兒震落!沖呀……。最後,我得了小組第一! 這次的校運會雖然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但對我來說,它可是一場令我受了很多溫暖的比賽!

回目錄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精彩、激烈的校運會已經圓滿結束了,但那一個個難忘的瞬間,還在我眼前不斷閃現着……

  我參加的項目是女子400米徑賽。它既不像女子800米跑那樣遙遠,也不像女子100米跑那麼短暫,是一個既考驗瞬間的爆發力、又考驗耐力和意志的項目,它對我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準備起跑時,我的心情真是說不出的緊張,只好不斷地跳躍着,做着深呼吸,以舒緩緊張!聽到“啪”的一聲槍響,我就開足馬力,向前衝去。迎面吹來寒冷的北風,在耳邊發出“呼呼”的聲音。我還聽到了同學們在為我拚命地叫着:“加油!加油!”

  但是,不知為什麼,跑着跑着,在離終點只剩100米時,我卻再也跑不動了!我的雙腳開始發軟,喉嚨生疼,力量竟然一點點消失了!可是終點就離我不遠了,真是可望不可即啊!我真想停下來走幾步啊!但是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加油,堅持住!停下來,就再也跑不動了!”我明白了:不能停下,只能前進!

  於是,我只好咬緊牙繼續往前衝去,80米,50米,20米,10米,終於到達終點了!天哪,我差一點倒下了,幸好同學們過來扶住了我,我勉強走了幾步,到足球場時,我又一次想坐下,但被同學阻止了,她們告訴我,跑步后不能馬上坐下,要慢慢走。就這樣,我在大家的攙扶下緩緩地走着,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喉嚨很乾澀,那種滋味真不好受哇……

  我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沒有能為班級增光,但大家紛紛安慰我,鼓勵我,真令我深深感動。我想:這次我沒有取得好成績,是因為我平時缺乏鍛煉。我會吸取教訓,積極鍛煉,爭取在明年的校運會女子400米比賽中,一雪前恥,創造輝煌!

回目錄

我們的校運會作文600字

我們的校運會

洪欣奕

   9月28日,薌城實驗小學舉行了第十四屆運動會。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催媽媽起來做早飯。吃完早飯,我迫不及待地趕到了學校。

   由於學校的“3號樓”在重新裝修,佔用了三分之一的跑道。所以,這一屆校運會只舉行了“接力賽”和個人50米“短跑”。上午舉行“接力賽”, 50米“短跑”安排在下午。激烈的比賽進行得熱火朝天。輪到我們三年級了,我是“第一棒”,心裡有一點緊張。林老師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情,她用溫和的語氣鼓勵我:“不用緊張,注意看棒,相信你們一定能行!”我聽了,平靜了下來,不再感到緊張了。

   “砰!”聽到裁判的一聲槍響,我們像脫韁的野馬,飛快地向前衝刺……今天,我們發揮出了最高的水平。我們一棒接過一棒,始終沒有掉棒。運動員們配合得很好,在同學們熱情的“加油”聲中,我們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第二項比賽是個人50米“短跑”。我沒有進入決賽,感到很遺憾。我們班只有黃勁進入了決賽。

   下午,因為場地太小的緣故,沒有參賽的同學不能進入賽場。我懷着期盼的心情,焦急地等候黃勁勝利的消息。後來,聽林老師說:“黃勁輸了。”我的心裡有一點點失望。但是,我還是為黃勁感到驕傲。因為他代表我們班進入了決賽,他已經發揮了最大的能量。“黃勁,你是最棒的,感謝你為我們班盡了一份力量。”

   這次激動人心的運動會讓我感到特別開心。我們有一個團結友愛的團體,我為我們的團體感到驕傲!今後的比賽,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的。

回目錄

校運會作文600字

在10月28日,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 ,我校迎來了第12屆校運會。 

  在上午8:00,我校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一開始朱副校長說:“大會第一項,運動員進場。”伴隨着音樂聲,我們集中在了綠色足球場地上,面向主席台。我們全校站好了的時候。朱副校長說:“大會第二項,升國旗唱國歌。”我們嘹亮的唱起了《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唱完 ” 朱副校長說:“升校旗,會旗唱校歌。”我們唱起了我校的校歌。朱副校長又說:“大會第三項,校長現台詞”……到了運動員退場的時候,我們班隨着音樂,走向旗杆下。我想:“馬上要集體舞了,我要準備好。”朱副校長說:“大會第五項,幼兒部集體舞表演。”說完幼兒部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猶如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輪到我們了。我們不是示弱,用那蜻蜓點水般的舞姿。贏得了觀眾的雷鳴般的掌聲。我們走到了看台上,看中學生的廣播體操《時代在召喚》。他們跳起來時,像幽靈,殭屍……太恐怖了。我在看台上,看見了他們跳的很好,整整齊齊。 

  我們開始了田徑賽。主席台上的Miss Gao說:“下面是拔河比賽請各班做好準備。”我們是12個男生和8個女生參加拔河第一局和第兒局,我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贏了一班,再用九牛二虎之力PK五(2)班結果輸了,我們各個都垂頭喪氣的,趣味比賽我班團結一心,結果還得了第二,沒關係下次努力就是了。我們開始其它的田徑比賽…… 

  這次運動會我們不僅鍛煉了我們,還展示了風采。
回目錄

一次校運會作文600字

大家期盼已久的第十七屆校運會終於拉開了序幕。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像蹦進了一隻活兔,怦怦地跳個不停,平靜的校園激起了歡樂的浪花,大家欣喜若狂。 

  8點整,我們按照出操的順序來到操場,校長在台上致開幕詞,最後宣布:“校運會現在開始!”台下立刻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校運會開始了,大家都在做準備運動。不一會兒,女子100米跑決賽準時開始了!看,我們班的運動員小汶出現在跑道起跑點。她弓着身子,雙手按在起跑線后,左腳半蹲着,右肢半跪着,做好了準備姿勢。從她的眼神中,我發現出他緊張的心情。過一會兒,運動員們緊張的氣氛蔓延到了四周的同學,同學都一言不發了。“各就各位,預備——”裁判的預備令響起了,運動員們的身子向前傾斜,同學們都屏住呼吸了,我的手心也出了汗。“?紓 狽⒘釙掛幌歟?碩?綳⒖壇逑蚯胺劍?佑蛻?蠶斐梢黃?恕U舛淘蕕氖?該耄?暈依此凳嵌嗝綽?ぃ∥業哪抗飩辜鋇囟⒆排艿饋V沼冢?°氳諞桓齔魷衷諼業氖酉擼??褚黃チ員?逑蚯胺劍??制疵?匕詼?牛?俁仍嚼叢嬌臁U饈保?鸕陌嗟腦碩?蓖蝗懷魷衷諦°氳納硨螅?鈄凡簧帷H?》刑諏耍?蠹業哪抗舛紀兜秸餳ち業木赫?欣礎4蠹葉莢諍埃骸凹佑停〖佑停〖佑?”最後,小汶仰起頭,咬緊了牙,強壯的腿跑得更快了。在最後30米中,3班的同學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贏得了比賽的勝利!我們班的小汶則得了第二。小汶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也鬆了一口氣,我們全班為她而感到驕傲。 

  比賽繼續進行着,同學們有200米跑,有跳遠,有跳高,還有4*100接力賽,他們都在為班級爭光。 

  校園的一陣陣歡呼聲,在慢慢地飄蕩。
查找更多校運會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