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家中漫步至學校,你留意腳下的黑乎乎的泥土嗎?它很平凡,沒有人留意它,它骯髒,但它對祖國貢獻。它用肥沃的身體擁抱着花、草、樹木,讓它們把祖國變成綠油油的王國,讓人每天呼吸着花香和清新空氣。 

  教師是紅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是小草,是教師們給我們澆灌知識,硬用汗水和心血把“小草”澆灌成“大樹”。教師是種多麼平凡的職業,但他們是培養人才的母親,他們用溫暖的手,譜寫了學生的人生。 

  小草的生命是多麼頑強,經歷過多少扼殺生靈的風雪,凍死過多少次又復蘇過來;經歷過多少場鋪天蓋地的雷轟點擊,春風吹又生。小草也是平凡的,但它用頑強的生命力感染了我們,使我們對生命更加珍惜。泥土臟但它很美,它沒有抱怨命運;教師平凡,但他譜寫了學生的人生;小草用頑強的生命力感染了我們。他們都很平凡,但他們都很偉大,他們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