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凡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其實有很多種,有些人外表美,這些人往往有姣好的容貌,可有些人是內在美,雖然這些人相貌普通,但他卻有一顆善良的心,一顆包容的心,一顆寬闊的心。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後者。因為那種美才是最樸實的,平凡中的美才是最偉大的。

  在生活中,這種美其實無處不在。比如,行人過馬路的時候,那些私家車,公交車,出租車都會在斑馬線前減速行駛,如果有行人經過的話,它們就會停下來,耐心的等候行人過馬路,而不是鳴喇叭或是加速行駛。若是碰到老人,尤其是那些行動不便的人過馬路的時候,會有好心人主動攙扶着老人過馬路,這所有的一切,雖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它卻是平凡的美。

  再比如,清潔工他們可是城市的美容師,天還蒙蒙亮的時候,他們早已在馬路上趁着天黑,就在那裡打掃了,不管天氣是炎熱的,還是在寒冬臘月里,他們把地打掃的乾乾凈的,為的是讓人們起早上班有一條幹凈整潔的馬路,能讓人們有一個好的心情,這無疑是一種美。

  生活中,這種美真的是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心觀察,去發現,必然還可以看到很多美的東西。這些東西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樸素。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