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棒的還是我自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棒的還是我自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某日一隻小小的木偶因掉入陷井,一不小心就從天堂掉到了一個奇幻的世界——卡爾多 

  卡爾多是一個即特殊又讓人難以琢磨的特別世界,那兒住的不是人,哪么那裡住的是什麼呢?原來那裡住了光滑細緻的陶瓷小人,晶瑩剔透的水晶小人,還有住了五顏六色的橡皮小人。 

  小木偶一來到卡爾多,它看見這些小人十分驚訝不由地嚇得大叫一聲,四周的小人聽見這個聲音便回過頭來看看是誰在叫,可是這一看便發現小木偶和它們自已不一樣。於是,它們團團圍住小木偶,七嘴八舌地問到:“你能站在火中站一整天嗎?你能發出七彩的光芒嗎?你能把自已的皮膚變成不同顏色嗎?”小木偶聽不明白小人們在說什麼,所以心裡覺得奇怪,便答:”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懂,我也不可以像你們那樣在火里站一整天……”小人們聽到它這樣回答便無趣地散開了,可是,有一個天使一般的小人走來輕輕地對小木偶說:”如果你想變成它們那樣,只要你閉上眼睛,心裡默默地念着,你就可以變成它們那樣.”說完便消失在小木偶的視線中了……小木偶一邊走一邊想,它是不是上帝派來幫助我的天使呢?算了算了,是又怎麼樣呢?我不要再想這些了,它自言自語地說著。小木偶閉上眼睛,心裡默默地念着,我要變成能在火里站一整天的陶瓷小人。轉眼間,它就變成了陶瓷小人。它高興地走到一群陶瓷小人中,它們正在玩誰能在火里待最久。小木偶就試着站在火里,它發現自已不會被燒焦,不過,在火里待的時間長了就會口渴。於是它衝出火堆,跑到河邊大口大口地喝水,過了一會兒,它又想我變成水晶小人會怎麼樣……於是,它默默地念着,我要變成水晶小人,瞬間,它變成了水晶小人.看着水裡自己的倒影開心極了,卻又看見水中的魚兒,便一躍地跳入水中,”撲通”一聲掉入水裡想和小魚玩耍.誰知,它一入水便開始沉了下走,它連忙默念道:“我要變成橡皮小人。”但是這樣並沒有改變這個危急的情況,因為橡皮一遇到水就開始溶化,已經化得軟棉棉了,它急了,念道:”我要變回木偶,”剛一說完他就變回木偶,浮到水面上了…… 

  經過這些事,小木偶明白了:最棒還是我自己。自己要相信自已,不然你叫別人怎麼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最棒的還是我自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棒的還是我自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