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般只有不平凡的,華麗的事物,人們才稱之為美。可美一定要如此嗎?

  駐足於清晨六時的海灘上,水天相接。雲的顏色和天空的顏色多麼相近,都是灰濛濛的,它們若隱若現,似真似幻,遍布在灰濛濛的天空中一直到天和海的相接處。

  忽然,一束光從海的盡頭躍出,劃破天曉,照亮了四周的天和雲。緊接着,又有一束光也躍了出來,千千萬萬束光躍了出來,並閃爍着。還看到了剛剛還藏起來的太陽的一部分。那剛剛還躲在灰濛濛的天空中的雲變紅了。哦,不,那不是雲,那更像是火焰,燃燒着的火焰,跳動着的火焰,彷彿四周的天空中的灰色就是它們的燃料。天空被燒紅了,海水被燒紅了。點燃那些雲的太陽的中心則更徹底,呈現出一種像是被火焰淬鍊了無數次的金色。多麼的美啊!

  太陽升起來了,升到了半空中。好像是燃料不足了,海水像是褪色了一樣,由鮮艷的紅色漸漸變成了灰藍色。這種褪色又好像是不徹底的,總是有燃燒過的痕迹,總是有淡淡的紅色。

  太陽終於升到了空中。雲不再燃燒,天空被太陽照亮了,成了蔚藍色的了。海水依舊是日出前那般平靜。只是周圍的一切一切都變亮了,變得清晰了。這就是每日都在上演的日出,多麼的平凡啊!

  像這樣平凡的美,一直都在人身邊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只需要我們去發現。正如同雕塑大師羅丹所說的:“世界上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去發現,也許身邊會有數不盡的像日出這樣的平凡的美!

  天津市河北區雙建中學初二:高瑞均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