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4 標籤:那小子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我的高嗓門立刻引起了一陣騷動。被吵醒的俊英生氣地用力瞪着我。但我可不管他瞪不瞪。現在我的眼裡只看得到這個變態。這個變態看車上的人都注目着他有點不知所措了。  

  “哈哈哈!!這個靚妹真逗!!好像不一般那?哈哈哈!!!啊~ 笑得肚子都疼了。哈哈!!!”

  後面傳出了那個像模特的男生大笑的聲音。我再一次回頭看了他們,笑得快抽筋兒了的像模特的傢伙,也笑得快不行的肌肉,有點蔫兒了的排骨,長得有點女氣戴了個眼鏡的小白臉,還有另兩個普通級的男生!不愧是公高學生。

  解決好變態事件以後我就安靜地下車了。

  “朴俊英!一起走啊?!俊英!!我說一起走!!”

  這混球裝作沒聽見我的話。他好像在公車裡覺得很丟臉。

  “朴俊英!!”

  “閉嘴!”

  “你想死啊?”

  “你要是再管閑事,到時候真跟你斷絕關係!”

  “去……知道了,知道了!”

  姐姐我忍了。忍!哼!

  我們學校在斜坡上……這簡直像登山似的。累死了-_-;;

  “喂!!前面穿着公高校服的!!旁邊的是你的妞兒嗎?”

  回頭看了一下,原來是剛才那六人。是那個排骨說的。現在仔細看他真不是一般的瘦。雖然中等個兒,可站在肌肉旁邊顯得更小。突然俊英嗒嗒地走到他們面前。

  “俊英,去哪?”

  我有點害怕了。雖然朴俊英很會打架……但俊英,他們可是六個人哪。千萬不要啊!!沒想到你也會為了姐姐打架。還是是我弟弟呀。嗚嗚。┯ ┯

  “你再說是我的妞兒我就滅了你!雖然很不願意承認,可這個人是本人的姐姐!”

  這個混球!害我感動得以為是為了我去教訓他們呢……沒想到他氣得是因為說我是他的妞兒!哼。真浪費我的感情。

  “你是不是想死想得瘋了!!你再亂嚷嚷就宰了你!”

  “丟臉之前你還是快滾吧。”

  “媽的!!你多大?”

  “17。”

  “你瘋了吧!!敢跟前輩這麼說話?啊?”

  突然像模特的男生截住了排骨揮過來的拳頭。高個子的模特男又大聲笑着,他好像特別愛笑。

  “咿呀~ 你膽子挺大的嘛!哈哈!李雲君,今天好像是你的倒霉日耶。哈哈哈!”

  “我火着呢。”

  “你叫什麼名字?”

  “朴俊英。”

  “朴俊英? 啊……好像在哪兒聽過……在哪兒來着?”]

  “在哪兒呢?泰民,你不覺得聽起來很熟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