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10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10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10 標籤:那小子作文 我的全家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伊江燕和朴娜麗也加入了他們嬉鬧。泰民和娜麗在那兒抱在一起說著話。泰民是到底喜歡娜麗的哪點??真奇怪。裡屋的人已經準備好了一桌的菜和N瓶酒。這好像是因為要歡迎俊英開的party。雖然有點兒煩,可還是坐上去了。可是……姜錦聖幹嘛坐在我旁邊?  

  “困了?”

  “是啊,困了。”

  “呵呵~ 那怎麼辦?過一會兒喝上酒會更困的。”

  “我不會在你們面前睡着的。”

  “你喜歡喝酒嗎?”

  “不喜歡。”

  “那就不好辦了。要是玩遊戲輸了就得喝酒的。”

  “不輸不就行了?”

  “哈哈……對啊。不輸不就行了。”

  看男生們喝酒喝得那麼猛,他們是不是以為那是白開水?記得爸爸說過年輕的時候不這樣的話,老了就沒機會了。-_-

  泰民有娜麗在旁邊肉麻地撒嬌,錦聖有伊江燕把着他要乾杯。他們當中就志琿一個是孤家寡人。

  這個時候遊戲開始了。是個超鬱悶的遊戲。—0—

  9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遊戲,但是由於他們失誤多,還沒輪到我之前就已經開始喝起來了。他們是不是白痴啊?罰酒了也這麼高興,他們好像是巴不得被罰?伊江燕也被罰了,可是看起來特高興。

  “錦聖~ 我又得喝了。^^”

  “嗯,喝吧。”

  “咯~ 真苦啊。^^”

  看着他們說話挺逗的。一個顯得特高興,另一個則愛理不理,這場景挺經典的。我還都沒沾過酒呢,可一看他們已經都喝完了十來瓶酒了。真厲害!!臭小子們,-_- 你們就年輕的時候使勁兒玩吧。志琿好像有點兒醉了。臉紅紅的,一直笑。看着真逗。^^;;

  “朴俊英!!哥敬你的,你一定得喝完!!”

  看雲君有點兒發酒瘋的跡象,好像醉的不輕。遭了!俊英剛才開始就一直喝,回家的時候我就苦了。唉~

  “喂,姜錦聖。別再讓俊英喝了。”

  “為什麼?”

  “回家的時候我怎麼搬他…… ”

  “雲君! 俊英已經喝得太多了。就別讓他喝了。”

  嚇!我還沒說完他就已經幫我勸着雲君。-0- 真奇了!

  “你連一口都沒喝吧?”

  “我不喜歡喝。”

  “你就喝一杯吧。”

  “不要。”

  “喝吧。”

  “不要。”

  好像被我的固執給惹火了,錦聖就一個人在那兒喝悶酒。喝得那麼多,但臉色就是一點都沒變。

  “喂!玩遊戲!”

  本來挺安靜的酒桌被錦聖這麼一喊又開始了那恐怖的遊戲。我一定不能被逮着。一定不能。朴俊喜,加油!!

  啊!!--;;

  “呵呵呵~!!俊喜被逮着了!!!哈哈哈~!!你還連一口都沒喝吧??我雖然醉了,可這一點我還清楚地記着呢~!!快喝!!”

  這死排骨。我昂頭一口喝完了混了啤酒和白酒的那一大杯。

  “咯~!!”

  “俊喜,你挺會喝酒的嘛~!!*^^* ”

  “哈哈哈~!!真抱歉哪,俊喜!!我在你那杯里多加了一杯白酒了~!!哈哈哈。嚇……別橫我。我好怕怕呦 ~ ┯0┯ ”

  這個瘋子……混蛋……被雷劈的傢伙。我努力保持平衡地坐着。真……難……受……胃好像翻了似的。感覺快死了。怎麼辦。-0- 不可以!!不可以倒在這兒!!他們會瞧不起我的!!朴俊喜! 你想像一下明天排骨取笑你的那副德行吧。對……想着這個。-_-^

  “沒事嗎?”

  “沒事。”

  “靠着我吧。”

  “不要。”

  “靠着吧。”

  “我說不要了!!”

  呃……我好像喊得太大聲了。瞬時間他們都用很驚訝的表情看着我和姜錦聖。我好尷尬。

  “喂!!臭丫頭!!”

  不想也知道這肯定是伊江燕。-_-^ 臭丫頭?-_- 我正奇怪她怎麼就這麼放過我了。原來現在才開始。一看朴娜麗已經喝醉酒回房睡去了……伊江燕一個人不知道從哪來那麼多勁兒在那兒對我指手畫腳地嚷着。

  “你剛才是對我說的嗎?”

  “當然!!這裡除了你還有誰是臭丫頭?”

  “呵呵~ 你呀!不是我,是你!!”

  “媽的!你找死?”

  “我不跟喝醉酒的人說話,你清醒了以後就隨你。”

  “這個丫頭!!”

  啪!!

  有人準確地抓住了伊江燕甩過來的手。又是……姜……錦……聖……

  “伊江燕 ,你別破壞氣氛。”

  “不要!放手!!那丫頭算老幾,對我大吼大叫的!!啊!我不要!我好討厭她那麼對你!”

  “我知道了,你就別鬧了!泰民,領她到房裡去。”

  伊江燕最後還是哭了。靠。心情不太爽。好像做錯什麼事似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10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小子的全部(轉貼)10 暫無評論